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Pictionary 猜畫


我們玩了一個猜畫小遊戲,由nini畫畫,nini先告訴我答案,然後再讓daddy猜他在畫什麼。(我要nini先告訴我答案,以免臨時亂換答案!!哈哈!!) nini畫的這五樣東西,只有第五個是我想的題目,也口述教她怎麼畫立體一點,其他1-4都是nini自己想,自己畫的。

你猜出來nini在畫些什麼了嗎?
daddy答對了1,2和4!!!但是他居然說第五個是垃圾桶!!!真是傷我的心啊!虧我還教nini畫的立體一點!!哈哈哈哈!!!



想知道答案嗎?請在下面解答的1 的地方按住滑鼠左鍵,一直按著不放,由左上往右下方向拖曳,一直拉到5的下一行,做選取的動作,(字體會反白),就看的到答案囉!!
解答:
1.mountains and clouds (山和雲)
2.duck (鴨子 )
3.carrot stick/ baby carrot (小紅蘿蔔)
4.pickle (酸黃瓜)
5.book (書) 我教nini怎麼畫立體一點的書,教他畫上面和右邊側邊的書頁!

【3Y11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did you do that - 字體會反白
So cool.
Lynn e e

Tong said...

5 is washer?

Esther said...

carol,
你看不到解答嗎? :P
5.書

Esther said...

Lynn e e ,
哪有什麼cool...我只把字體顏色從黑色變成白色,讓他跟背景色一樣,假裝看不到而已!!讓字當使用者把字選起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了阿~
:)

Anonymous said...

Very smart.
Lynn e e

Tong said...

I read the answer after I gave me answer, cuz I want to guess it before look at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