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書店玩Lego

離開吵雜的圖書館,轉移陣地到書店,總算耳根子能清靜點!!這書店的兒童區,雖然也有不少孩子,但也不至於吵鬧成那樣! 雖然星期六才來過,nini還是很喜歡來書店! 她說她很喜歡書店,因為可以玩,可以看書。呵呵~ 也好,別老待在家,這兒多點東西讓她去發掘....照慣例自己挑了些書,然後由我念給她聽。
看了幾本書之後,她就跑去旁邊的Lego桌子去玩Lego了! 剛好那兒一個孩子都沒有!她玩得很盡興!

nini看到Lego就很興奮地坐下來,自己堆疊了起來! 一下做蛋糕,一下做pizza的!!


很認真的玩...
原本她做她的蛋糕,我做我的playground..但是,她常常三不五十就過來幫我弄個蹺蹺板,撲個草皮的!下面照片中,右邊藍色黃色積木組成的是蹺蹺板,nini說playground一定要有蹺蹺板!

除了幫我弄個蹺蹺板之外,她還提議要鋪草皮

這是她做的大蛋糕!說是要給daddy的surprise!!
什麼好康的都是給她爹!!哼~ 我都沒有!!!
幫nini隨手錄了幾段影片,記錄她快樂的童年。同時,我也發現!她還真愛講話,邊做邊講話,講個不停......




【3Y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