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游泳 or storytime

原本星期五我們可以有兩個不同的活動,先去游泳,然後一點鐘去gym的storytime。原本每個星期二、四、五都有toddler class,但由於每次的人數實在少得可憐,已經把星期四的取消了,只剩下星期二和星期五,還把星期五的時間從一點鐘改到11點半!!什麼時段不改,居然改到跟我們游泳課的時間一樣!讓我非常傷心,這下子,只能擇一了!!!

這該怎麼取捨好呢? 左思右想,我在心裡有個打算:「游泳,還有星期一和星期三;toddler class 一個星期只剩兩堂課,如果我們在不去,人又更少,這樣下去可能連課都沒了!!所以,我想還是星期一和星期三去游泳,星期二和星期五去toddler class。」

不管我怎麼想,怎麼盤算,上課的人是nini,我應該讓她去選擇她想要的。晚餐過後,我問nini:「明天,有gym的storytime,可是現在他們改時間,改成跟游泳的時間一樣耶,我們只能去一個,你要去哪一個?」

nini有點難過的說:「是喔?! 那我要去游泳!!我比較喜歡游泳!」

糟了!跟我計畫的不太一樣.....兩個都很好,只是,我怕toddler 的人太少,以後連課都沒了就慘了! 但是,話說回來,是nini在上課,就讓她去她『比較』喜歡的那一個吧!

游泳池,明天見囉!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