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葡萄乾麵包


這麵包應該是早上七點要出爐的!!!但是~~~早上起床,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沒聞到麵包香!我的麵包咧?! 衝到麵包機前面,打開蓋子一看!!!!!我的麵包還是一堆麵粉一堆!!!!我忘記按START!!!!!!!
真是昏倒耶我!!!

老實說.....

昨天把所有麵粉和食材全部放進去麵包機,設定好麵包出爐的時間之後,我已經開始清洗量杯,才發現忘記放麵包機裡面的那個攪拌槳!!!!還趕快在麵粉堆裡挖洞把攪拌槳放回去!!!!

我自己還很得意,我比phebe姨姨早發現攪拌槳忘記放!!

結果~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忘記按start!!! 真是氣死我!
虧我之前還笑Phebe!!!我比她還嚴重!!!

Phebe姨姨,我對不起你!我之前還笑你~~~請你原諒我!!
我下次不會笑你了,除非你忘記差插頭!XDDDDDDDD

【3Y11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忘記。只是沒有仔細檢查, 所有的機器在裡面。
但我沒有一次成功把麵粉製成十分滿意麵包。
HA! HA! HA!

PHEBE ee

Esther said...

phebe e e,

:D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做麵包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