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ni語錄 - Princess & Queen

nini:「Mommy, you can't be that mean. You know my dad calls me princess!! And you are the queen! A queen should be nice, cannot be mad and mean. So you have to be NICE, O.K?」
(Mommy, 你不可以那麼兇。你知道我爸說我是公主嗎? 你是皇后耶!!一個皇后應該要對人家好,不可以生氣也不可以那麼兇。所以,你要好一點,O.K?)

ni ma 聽到nini這麼說,就回她:「 Nini, you know a good princess should be kind and well-mannered. Can you tell me what kind princess you are?......」
(Nini, 你知道一個好的公主應該要對人好,也要有禮貌! 你告訴我你是哪種公主?)

欠扁的小孩,糾正她要有禮貌居然還這樣說我!!對啦,算你倒楣,有個兇巴巴的媽媽!

【4Y】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有時我會想要不要在鏡子前預演一下自己罵孩子的樣子,看是不是惡行惡相,不然爲什麼整天被人說Mean?

Esther said...

ah chu ma,

你也跟我一樣是後母型的嗎?! LOL

Anonymous said...

我媽也是惡巴巴的,不信問Phebe.
:p
Anonymous

Esther said...

三樓這位人士,
請問....你是哪位?!
你故意匿名喔!! 怕你媽看到是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