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ni語錄 - shot

看診完後,我到櫃台告訴小姐要我下個星期回診,我:「...... i want to schedule for next week. dr. said she needs to come back for a s-h-o-t after her birthday. sorry, i don't want to say that word out because of her.....」 (......我想要預約下個星期,醫生說他下個星期生日過後要回來,有一個S-H-O-T要打。對不起,因為她(nini)我不想把那把那個字說出來...)

櫃台小姐知道我刻意把字用拚的念出來,不想說「打針」,是怕孩子聽到會怕,會吵鬧,她笑了笑,就在電腦前幫我找下個星期的時間。

想不到,這個時候nini突然看著我說:「S-H-O-T...... WHAT! shot!??! I'm gonna come back for a shot?!」 
(S-H-O-T.....什麼?!!!打針!!!我要回來打針???)

我愣住了! 盯著nini問:「you know that word?」 (你知道那個字!??)

虧我還那麼用心良苦,那麼認真把字拼出來告訴櫃檯小姐她要回診打針!
櫃台小姐也很驚訝nini會這麼說,早就已經笑到翻天!! 還說她很聰明......

ni媽禮貌性的謝謝櫃台小姐稱讚nini 聰明,但其實心裡非常的無言...........

【3Y11M】

2 comments:

uwha said...

see!這小孩雖然個子小小,腦袋大大,裝了好多好多東西,好聰明!Ni Ni I am so proud of u! :)

Esther said...

uwha,

不知道她是真會還是假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