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Lego Friends: city park cafe

Lego Friends: City Park Cafe
星期一nini把金髮Stephanei 和敞篷車拚完之後,一直希望能夠把這一組city park cafe組合起來! 今天,沒有游泳課,本來想去圖書館,但是懶惰的媽媽後來還是決定今天宅在家裡,那兒都不去!!既然沒有要出門,就得想個花樣來讓nini忙一忙....

午餐後,nini 自己說要把Lego Cafe組合起來!! 很好!!這夠我們玩一個下午......

這組物件比較多,有三大包!我特地交代nini不要一次全拆開!分批拆,有需要用到的才拆!不然全部都混在一起,很難找,而且,如果萬一做不完,收拾比較方便些!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她能不能完成這一組!!比照上次的方法,我們按照顏色把物件分類,然後看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照著做。我坐在旁邊陪著她,看有沒有拼錯;有些物件太小,不好壓緊,我就替她壓緊。就這樣一個一個的組合,慢慢的也開始有點樣子,也激起她繼續下去的動力!!

偶爾喝點水,休息個幾分鐘,又再接再厲!

慢慢的摸了兩個多小時,有幾次我差點心急的想幫她完成!!但是,她說:「Mommy, you are my helper! I can do it by myself...you just need to help me, when i need help! O.K.? 」
( Mommy, 你是我的幫手!我可以自己做,你只需要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幫我就好了,O.K.?)

她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乖乖的看她慢慢的組合....

一連做了兩個多小時,我屁股都麻了! 我跟她說,光是用看的,我都累了!!我得休息一下!
我們決定玩幾局Uno,當中場休息!!

Uno之後,nini又認真的開始組合Lego!! 那麼認真,實在很少見!!!!

我個人覺得這Lego實在很不錯,讓nini 乖乖的一個下午都" follow instruction"!! 因為,我告訴他,如果到最後發現之前不小心錯了一個步驟,很可能要全部拆掉重來呢!! 哈哈!!

cafe 內部
終於,花了快四個小時,這組city park cafe 完成了!!! 讚讚讚!! 這連廚房的用具、漢堡、點心、有的沒的都有!!實在很可愛~~

加上星期一的那組金髮Stephanie 和敞篷車,兩組一起玩,就更有趣了! 開車約朋友來Cafe 聊天喝下午茶!!哈哈~~

謝謝Kristen & Cirrus 姨姨送nini這好玩的city park cafe!!

【4Y1M】

2 comments:

uwha said...

這好像是長腿Kristen 送的?

Esther said...

uwha,
喔~~ 哈哈哈!! 是喔!
那Veronica & Chloe送的是收銀機囉!
真是不好意思記錯了!XD.....
拆禮物的時候實在太混亂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