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Lego : Stephanie & 敞篷車

Barbara 姨姨送一個Lego 玩具給nini當生日禮物!! 裡面的這個金髮女孩,剛好也叫Stephanie!!! 哈哈!
吃完蛋糕,nini決定要把這車子組合起來!!
我擺明了告訴他:「先說好,我不會幫你組合,我只會教你看說明書,教你怎麼組合,幫你看你弄得對不對,但是,我不會幫你找你要的東西,請自己找,請自己看說明書應該把物件放在哪裡.....」

 果然..........
認真的研究說明書...
還不賴喔!!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說明說上的圖解,慢慢來,這敞篷車90% 是她自己完成的!我只幫他改了一兩個物件的方向而已!!有這樣的成果算是不錯! 我也很高興他能自己學著看說明書,看圖解,找所需的物件,再按照說明書上的去做!!

nini這次生日禮物還有另一組Lego,是City Cafe!!這組有兩個女生和一組餐廳!片數比這敞篷車組多了快一倍! 我們有空要再來完成這Cafe組!金髮Steaphnie 就可以開敞篷車來喝咖啡囉!! 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姨姨們那麼疼愛nini! 還給她這麼好的生日禮物呢!!謝謝啦~~~

【4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