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晚餐@ Lynn's

冰上Disney結束後,我們開回Staten Island送Lynn回家。原本只打算下車到Lynn家跟Lynn爸Lynn媽打個招呼、上個廁所,然後就打道回府,想不到Lynn爸Lynn媽非常的熱情,硬是把我們留下來吃晚餐!!

很開心能和Lynn爸Lynn媽一起聊聊天!更謝謝他們的款待,我們一家三口吃得很飽!
nini吃完晚餐後,Lynn媽跟他開玩笑說:「你吃飽了,那冰淇淋就吃不下了!」

nini居然回說:「Ice cream is dessert!!!」  

哈哈哈哈哈!!晚餐歸晚餐!甜點歸甜點!兩者是不一樣的!!
真是個愛吃又不害羞的小孩!!!

Lynn媽實在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很高科技! 他還拿出她閃亮的Ipad 2 給我們羨慕一下~ 他很厲害唷,用IPad2 打電動!!一下玩俄羅斯方塊,一下玩cut robe,還有cooking mama咧!!他玩Angry bird還破了不少關呢!!厲害吧!

在這兒我真的要謝謝Lynn爸Lynn媽的熱情款待! 在打個招呼上個廁所之後,連晚餐、甜點都解決了!!
謝謝您們的愛心!願上帝祝福你們!!!


【3Y11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
You forgot to take pictures! :p
Lynn

Esther said...

不只忘了照相!我連包包和皮夾都放在車上根本忘帶進你家!哈哈哈! 我們原本只是進去打招呼和上廁所的!! XD

uwha said...

哈哈Lynn ma 還有cooking ma ma?我覺得她的廚藝已好棒了!平時還要practice?:) 我看到Lynn ma用的是smart phone呢!真希望將來我老了,豆子也會如此孝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