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15 個月囉

哇賽!今天(4/23)是stephanie 15個月的生日耶~ 15個月耶!時間過的真是快!14個月就這樣過了!我怎麼覺得好像前不久ni才出生而已....

ni真的長大了,從只會躺在那邊哇哇哇的哭,到現在會走路、會自己吃飯、會玩peek-a-poo、會叫爹娘、....
感謝神讓我能夠跟我的寶貝ni一起成長,能夠這樣陪她長大,我很珍惜。

ni,15個月生日快樂喔~
(哈哈~小baby的年紀是用月在算的,每個月都在過生日~哈哈哈)


【15M】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15th months birthday, Nini! By the time you know it, nini will become 2! Time to have a baby brother for nini. Xiao ni, "hao bu hao"? Xiao ni replied, "hao".
Ling

Anonymous said...

I Second Ling's suggestion. HAO!!! =D

CC

Fan said...

:)Nini"15個月生日快樂"呦~
今天去看了加加,也發現她"變長"了~
邊吃粥邊答答答的出聲,突然感動了起來>"<
因為想到妳幫Nini拍的"成長短片集"啦~

弟弟~:)好ㄚ好ㄚ!!再帶些好"孕"氣給我囉!!

Anonymous said...

Esther, Hao bu Hao?

ah chu ma

Esther said...

to Ling, CC, Fan & Ah Chu Ma,

好不好? @_@

唉唷....「好不好」用說說的容易,到時候生完不是「好不好」就解決的了的!

這篇日記是寫阿ni15個月~不是說我又要生小孩啦~~ 哈哈哈哈哈哈....

香水 said...

喔~~~
我想一轉眼間 就會見到esther在日誌上發表{nini15歲囉!} ~^_^

Gilly said...

happy bday nini...can't wait too see u tomorrow :))

沙子娘 said...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