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小心誘拐兒童集團

今天早上老爸跟我講要小心有集團會"誘拐兒童" !要我注意點,別讓ni離開視線。
我跟他說,「誰那麼無聊,那麼沒良心,拐小孩阿?拐小孩要做什麼嘛真是的......」

ni 只有在教會會離開我的視線,在教會ni常常都是跟著幾個我們很熟的姊妹們玩,這我不擔心。在外頭的話,就真的得注意點。這個小孩很愛玩,跟誰都不哭,是真的得盯著!我帶她去公園或是書店的時候,雖然是讓她自己玩,但是我也都在她身邊,當小跟班~

早上才再說"誘拐兒童" 的事情,晚上就有學妹email 我發生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的事件,而且是前幾天的事情耶... 天啊!還真的有耶~

這種沒天良的事情也有人做!拐小孩要做什麼嘛!秤斤賣喔?經濟不景氣也不可以這樣阿?人家父母親的心肝寶貝耶,沒天良!!

-------------------------------------------


發生地:新竹市立動物園
時間:2009/04/19

昨日我太太帶小孩參加郵局舉辦之繪畫活動於新竹市立動物園,當天民眾非常多也擁擠,於是給了誘拐嬰幼兒集團機會施展手腳,就這樣我家幼兒被盯上,就在活動快要結束時,我家幼兒一個沒注意,我太太視線只離開一下,人已經失蹤(被一大男人與一小孩帶走,且我小孩完全沒有哭鬧),於是我太太開始找,另有一友人從反方向同步尋找,重點是我太太在尋找過程中受到該集團事先佈置之人頭(該人頭均為女性婦人)給予錯誤之尋找方向,而且是連續兩位站在相距不遠處,於是在驚慌之下往錯誤之方向走去,非常幸運的是友人於另一方向找到我家小孩,而該一大男人與一小孩就在其身後不遠處觀看,還好已經順利找回來,若當時只有我太太一人尋找,而又被指引到錯誤之方向,該集團已經將小孩從另一出口從容離去!

當我家小孩被盯上到被帶離現場其中時間長達一小時,可見該集團已經逐漸蘊釀並鎖定目標,讓他們所帶之小孩與我家小孩熟識進而變成不陌生,待時機成熟瞬間帶走我家小孩,在完全不會哭鬧之情形之下,現場之人都不會懷疑!還好上天保佑讓我尋回幼兒,這是一個非常恐怖之經驗,我家小孩差點變成失蹤兒,說出來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帶幼兒出門時視線絕對不可離開也需時時刻刻注意周遭之可疑人員,當然事情發生時也千萬不可慌張失措,避免事情悲劇不幸發生!

請大家告訴大家,當事情沒有發生都不會知道該集團之手法為何?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小孩平安快樂長大,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4 comments:

Fan said...

@@"~新竹市立動物園..有點常去..冏rz~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動物園旁的小市集更是走到迷路..(我們啦^^"),小朋友沒牽好"被帶走"的機率真的很高~"~,真的要多注意才是!!

Esther said...

to Fan,

是喔...那麼多人喔...
小心點!真的~ 請你幫你姊看好加加~

Gilly said...

esther,

it happens to USA a lot, i always see those missing children posting on the supermarket board, sad!

u don't wanna know what they want from the kids!! i read and heard about the missing people stories on the TV shows, it's very horrible, those people are sick and can really harm the children. i always keep an eye on my Seb, even I go out shopping, I always hold a hand on the stroller, make sure Seb is always there...panic!!

沙子娘 said...

好可怕喔! 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