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ni爸的催眠曲

由於想慢慢減少餵母奶的次數,這兩個晚上ni睡覺都由Richard出馬唱安眠曲...這樣,看不到我,ni就比較不會吵著要喝奶。

昨天,我因為花粉症讓我累到趴,倒頭就睡...Richard沒辦法,只好想辦法唱歌看看阿ni能不能不吵著喝奶。他就重複的唱「little sheepies」就是把indians改成sheepies啦~ 反覆的唱幾次,ni眼皮就越來越重,到最後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他很驕傲的跟我說:「昨天晚上你才碰到枕頭就睡的跟豬一樣...是我唱little sheepies讓她睡覺的喔~」

我:「你為什麼唱這首?我都唱Jesus loves me(耶穌愛我)或是Jesus loves little children(耶穌喜愛一切小孩)」

ni爸:「數羊阿!把數羊的原理拿來唱囉...」

=_=" .... 隨便你,只要她睡著就好.....


今天晚上,ni想睡了,Richard帶ni回房間,唸完小寶寶日日學之後,禱告,又開始跟ni唱他自己改編的「little sheepies」...我在門外偷看,一邊偷看一邊笑...他唱的有夠認真的!
唱了幾次,沒三五分鐘吧,ni就真的睡著了,還睡到留口水。

我看到ni流口水不小心笑出聲音,還被ni爸瞪,要我閃邊點,別吵到阿ni...
哈哈哈...ni爸有認真啦!哈哈哈...

【15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