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ni爸加班

今天ni爸加班,晚上我和ni吃完晚餐後,ni一直喊dad dad, dad dad...
我就替ni打電話給她爸,這小孩把電話搶了過去,電話通了之後(我用擴音功能把聲音放出來)....
ni:「hi~」

ni:「dad dad...」

拿著電話,嘰哩咕嚕的在客廳邊走邊講。
ni爸:「喔~ 這樣喔....」

ni:「@#$%@$^@$^$&*.....」

ni爸:「dad dad~ 加班啦..dad 回家之後跟你玩,好不好..」

ni:「好!」....「!#$@#%!#)%^(#$%....」

ni爸:「嗯~ 是喔...好..嗯...」

ni:「*%^@#$%@#$@&(@$%#%...」

ni講的真的很認真,像是在問話一樣。
大概是說「那麼晚了,你怎麼還沒回來阿...」
「我們都吃飽了耶...」
「快點回來跟我玩啦~」....

好不容易ni才把電話給我,讓我跟ni爸講話...

************************

講完電話,玩了一陣子,ni爸還沒下班...
我繼續跟ni兩個看書、玩煮飯遊戲、玩些有的沒的...打發時間...
快9點10分左右,ni累了...
但是不願意回房間睡覺,嘴裡一直喊著dad dad... dad dad...
我知道她想念她的dad dad,可是我也沒辦法阿,dad dad得加班阿~

放了音樂,和ni兩個躺在沙發上,做了禱告,準備睡覺...
我跟著音樂一起唱歌,拍拍ni,偶爾她爬起來喊著「dad dad」還四處看了一下...
就這樣的,我們兩個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大概從快9:30睡到10:45。我本來想把ni抱回房間讓他睡小床,結果...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
睡的滿頭汗的ni聽到鑰匙的聲音,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她知道她爸回來了!

ni爸也真是的,明知道她還想睡,還故意很開心又很大動作的抱起ni,又親又講話的...這下ni全醒了!

算了,今天一整天也只有早上跟她老爸一起刷牙洗臉...之後,送他老爸出門上班。再來就是現在終於等到她爸回家可以跟她玩一下,我也就讓他們父女倆個玩個20分鐘,換個尿片,再讓她上床睡覺!



【14M3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how sweet is that. That must be the most precious moment for your boss after a long day of work! Is it true that daughter is closer to daddy in general?!

CC

Esther said...

to clara,

yeah.. i guess so...
look at Kristen and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