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開心的游泳課

今天天氣超棒,早早就帶stephanie出門去游泳,雖然十點多還是有點涼涼的,但是停好車後,我就牽著她的手從停車場走到游泳池的大樓。真的很早到,我還是第一個簽到的呢!十點半就換好衣服,本來怕太早下水,之後又要上近一小時的課ni會太累,想等到上課前十分鐘或十五分鐘才下水,但是這小孩老是往泳池走去~ 算了,就早點下水陪他在水裡踢水玩水吧!

救生員早就把我們這區用分隔線拉起來了,整個區只有我和ni兩個!一直到快11點才看到其他的媽媽寶寶從更衣室走出來。ni在水裡開心的很,我唱著「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跟他玩,唱到splash the water,她就興奮的用手拍水;唱到clap your hands,她就拍拍手;唱到kick the water,她就踢水...很high呢!stephanie進步很多,這兩個星期她開始喜歡用手拍水,之前也會拍水啦,但是那麼愛就是了!特別是今天,一下水就猛拍水,拍的我滿臉都是,自己開心的裂嘴笑~

上課的時候,Jose也稱讚ni,因為ni很認真的踢水。其實,我拿了些玩具往前丟,讓他有個目標和動力往前游~哈哈哈...這樣比較有點樂趣囉!不然跟在大海裡攀浮在枯木上飄阿飄的沒什麼兩樣吧...

今天ni游的真的不錯!不過,仰式她還是不喜歡...慢慢來~反正又不是在訓練奧運選手,開心就好啦!只是,她不是那種專心游泳的小孩,她總是邊游邊看其他的小寶寶、看另一區在上游泳課的大哥哥大姊姊們、跟坐在椅子上休息的老婆婆打招呼、跟坐在高台上的救生員揮手say hi...很忙的!

一堂50分鐘的游泳課,雖然他們沒有真的每分每秒都在游泳,但對baby來說已經消耗了他們不少體力,不少孩子提早上岸休息。(也因為水很冷啦!嗯~是的!水還是冷的!)最後一首"the wheels on the bus",所有的孩子都很開心!(哈哈!知道馬上就可以離開這池冷水了!)ni也很興奮,跟著做動作!唱完,我沒有馬上帶ni上岸去更衣室,晚點去,讓他們先換完,比較不那麼擠~我請ni幫忙收拾浮在水上的玩具,然後把撿回來的玩具一個一個放回桶子中!

換完衣服,牽著ni的手,享受難得的陽光一起慢慢的走回停車場!ni邊吃餅乾邊走,我也肚子餓,也吃了兩塊她的餅乾 哈!

今天她在車上睡的真是可愛!剛開始她還在玩窗上鬆了一個吸盤的遮陽簾,沒多久後,就看到一個小孩一手抓著遮陽簾,頭歪著睡著了.....


【14M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