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分享餅乾

今天和ni游完泳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超餓的,替ni換好衣服後,就給她個arrowroot 餅乾(arrowroot中文叫啥來著?),他很開心的坐在更衣室裡的長椅上啃著餅乾,換我換衣服...

看她吃的那麼津津有味,餓個半死的我也很想吃,我問ni:「ni阿~分給媽咪一個好不好?」
ni 吃著餅乾,輕聲的說:「好!
(嘿嘿~~ 太好了!)

聽到她說「好」之後,我馬上拿了一塊來吃!哈!還不錯吃呢!一塊餅乾一口就吃光了!
吃完,繼續換我的衣服....

換好後,還是很餓....(那麼一小塊餅乾,是填不了我這個大胃王的~)
ni 仍然在啃她原來那一塊餅乾,很認真的吃著....

我又問:「ni,再給媽咪吃一個餅乾好不好?」
ni看著我眼睛眨了一下,說:「好~

我又拿了一塊餅乾,照樣,一口就吃掉了~
ni看我吃的那麼快,一下子她餅乾盒裡就少了兩塊餅乾,也不知道她是真懂還是假懂,她一隻手拿著吃到一半的餅乾,另一隻手馬上拿起放在長椅上的餅乾盒,靠著胸口緊緊的抓著!
(大概是怕我又再吃她的餅乾吧....)

我背著背包、抱起她走出更衣室,離開泳池,往停車場走去。回到車上後,她乖乖的坐在她的椅子上繼續吃那塊還沒吃完的餅乾,餅乾盒裡還有兩個餅乾!我眼睛一直盯著那兩個餅乾看,我決定把他們全部吃掉~(哈!我真的很餓!)我又問:「ni阿,馬麻把餅乾吃光好不好...」

ni 坐在後頭,吃著餅乾說;「好!

哈哈哈...太好了!我:「阿ni你真好~謝謝你喔!」
就這樣的,我一邊開車回家,一邊把那剩下的兩塊餅乾吃光光~

真是太感謝stephanie 和我分享她的餅乾了!!!
ni,你真是個乖小孩!


p.s.: 下次游泳要帶多點餅乾,不然我會餓死......

【14M2W】

6 comments:

Joy said...

你欺負人家只喜歡說好!!

Anonymous said...

Someone got to teach Ni to say the word 不好!! =D

CC

Esther said...

to Joy,

他是不會說不好~但是他不喜歡的事情他會搖頭阿~ 我哪有欺負他啦~
呵呵呵...

Esther said...

to CC,

哈哈~ 目前ni的不好=搖頭!
他還不會說...

:p

Fan said...

Nini好貼心喔~
我都吃加加放進嘴巴"再"拿出來給我的ㅠ.ㅠ

Esther said...

to Fan,

ni也會把吃過的在分給我吃或給其他人吃....
:p
請你姊有空update一下加加的照片~~
我們等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