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嚇媽咪

傍晚,我在廚房洗菜,準備晚餐。ni在客廳自己玩耍,通常他都會黏著我,要我陪她玩,玩一陣子後我還是得煮飯,如果他硬是黏著我,我就會把他綁在highchair上(不讓她來廚房啦),讓她看我煮飯....

今天玩了一陣子之後,決定來開導她了一下,希望他自己玩...
我:「ni,我們一起來煮飯好不好?」
ni:「好~」
我:「媽媽去廚房煮,你在這邊煮,好不好?」
ni:「好」 (我很懷疑....真好還是假好?)
我:「媽媽在廚房煮晚餐等一下daddy回來我們就有東西吃了喔~ 你乖乖在這邊玩喔!不可以跑過來喔...」

ni 自己安靜的在玩玩具....我也趁機會溜去廚房煮晚餐。
過了一兩分鐘,ni沒過來,我還去偷看她一下,乖的很!自己坐在那邊玩....
心想:「太好了!ni 可以自己在那邊玩,不會來黏我了...今天的開導真是有用!」

我邊洗菜,心裡還在暗自高興!突然,「Daaa~~~~~~」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個大跳!
ni走到門口,跟我玩peek-a-poo!!

吼~~~這次怎麼走的那麼安靜,以前都會聽到她走路的聲音阿!我以前都是"假裝被嚇到"啦~
這次可是真的被嚇到了...

真是個愛玩的小孩!自己在那邊玩一陣子之後還走過來嚇我...
我知道她希望我能陪著她、跟她玩,反正我弄的也差不多了,乾脆就放下手邊的事,陪這個可愛的小孩玩一玩...


【14M4W】

2 comments:

香水 said...

看著妳的日誌 好像我也是看著小ni長大的般 雖然素未謀面但就覺得這小孩是自己的親人ㄟ~ 一轉眼她會走路會表達自己意見會溜滑梯...
生命真是奇妙~

Esther said...

to 香水,

呵呵~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們~
是阿!生命,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