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不見了

昨晚睡前要替手機充電的時候,發現.....手機不見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也試著打電話到手機,也沒聽到聲音...唉~ 如果不在車上,那就是...晚上出去的時候掉了吧!

今天一早就去車上找,很不幸的,找不到!非常好!真的不見了!
打到客服請他們鎖住我的號碼,以防有人盜打。

我也有問ni有沒有把媽咪的手機拿去玩,藏起來了?她瞪著大眼看著我,也沒說話。大概要我別冤枉她吧~ 哈哈哈...

我的Razr V3已經用了三年啦~電池常常很快就沒電了,是該換了...我們早就在講要不要換手機的事情,老是一拖再拖...因為Verizon的手機都很不帥...要不要換別家的呢?

真是的,連手機都那麼煩.... =_="

2 comments:

Gilly said...

it's a sign to get a new one!

Esther said...

to Gillian,

是阿是阿~ 我們已經在看哪支手機看起來比較順眼了 :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