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諸事不順的早上

原本不打算今天帶ni去游泳的,因為昨晚在msn上聊天、看那個好笑的巧虎上廁所影片,摸來摸去到兩點多才去睡覺,今天早上根本沒力氣起床...可是,ni 七點半不到就醒了,Richard又要準備上班,很愛跟人玩的ni 怎麼可能讓我好好的睡呢~(她沒那麼孝順的....)我沒那種少奶奶命能夠睡到自然醒或是睡到大中午的啦,很認命的爬起來.....

近十點,我看著這個精神太好、體力太充沛的小孩,我想了想,算了~ 還是帶她去游泳,消耗她的體力吧!不然,我今天會累死。跟ni爸報備後,ni爸很贊成我們去,因為雨停了!(嗯,沒下雨我才帶她去...不然麻煩死了~)

很熟練又迅速的換好衣服、把要帶的東西準備好,就出門了。嗯!很好!沒下雨!只是地面有點濕而已,沒辦法昨天下了大半天又整晚的雨~沒那麼快乾!才在慶幸沒下雨,開車開不到一半就給我飄雨,害我很想掉頭回家。毛毛雨和消耗ni的體力哪個重要呢?嗯...還是決定去消耗她的體力吧!

開到游泳池那兒,居然發現停車場都被圍起來了!什麼!那我停哪阿?整個停車場裡只有兩三台車子....心裡想:「真的早知道就不要來了!麻煩...給我下雨又沒辦法停游泳池的停車場....」延著游泳池所在的公園開,看到幾個位子就在游泳池的正對面!但是那是給行動不便者的停車位,我沒辦法停....唉,繼續繞... 繞到公園另外一邊的gym 的對面。大家都停在這邊,可是好遠喔~心想:「要停嗎?那麼遠.....還是回家停在自己車庫,別游了?」

我:「ni~ 你要游泳嗎?」
ni:「好~」 (真懂還是假懂?)
我:「媽媽想回家睡覺,你要不要睡覺?」
ni搖著頭:「nnnn~~~」 (還真的咧~)

好吧!都停好了!算了!就去吧......母女兩個淋著毛毛雨,走了一段路才到游泳池....走著走著,我知道為什麼不能停在原本停的地方了,因為今天晚上有METS球賽!討厭討厭~ 球賽是晚上,有必要一大早就圍起來嗎?

下了水!超冷!ni還在岸邊踢水....我拿些水潑在她身上,我:「ni,跳下來好不好?」
ni猛搖頭:「nnnn~~~」(因為水真的很冷!一個小男生Yuuma也冷到發抖...)

救生員的經理,一個西班牙裔的中年女子問我:「很冷嗎?」
我:「是阿!很冷...」 很多媽媽也跟著說:「很冷!可以加溫嗎?」
我跟她說:「別告訴我這個水有80度!」
救生員的經理:「81度」
我苦笑著說:「...最好是....」

最好是咧!81度!有沒有70度都是個問題吧!

Jose 明知到水很冷還故意問我們:「水是熱的冷的?」
我:「很熱,大概一百度吧,你下來就知道....」

雖然水冷,但是今天的游泳課大家都很開心是真的!幾乎每個孩子都玩兩次以上的凌波!
每次都期待,水如果能夠暖一點就更好了....除了夏天之外,我們都會一直這樣期待著吧~

沒睡飽+下雨+停很遠+水很冷...我的今天早上很不順 (喔~有啦!有一個很順!就是可以放假去看broadway show... 哈)
以上,真的是媽咪碎碎念...那麼不順的早上,讓我發洩一下吧!念一念,就沒事了... ^^

2 comments:

Gilly said...

it's not too bad la...i guess u r just too tired, don't stay too late la, nini ma...

Esther said...

to Gilly,

:P hehee... ok la..
sometimes i just want to have some time for myself. and it's usually after ni papa and ni slee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