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小組聚餐

話說今天煮了Pork Loin, Honey BBQ Chicken Wings, 炒蝦仁,滷牛腱,燙青菜以及白飯!太可惜了,我忙到忘記照相,其實也沒空照相...

謝謝大家對寒舍的不嫌棄,小小的家擠了20人..
也謝謝大家很捧場的盡力吃晚餐,(我知道也沒辦法啦...不吃不行..哈哈哈!)
還有不少人帶了些菜來...
謝謝Uncle Fred的Home Fries!
謝謝Gillian 的臭豆腐和小辣椒牛肉!
謝謝Lynn煮的蓮子腐竹糖水!
謝謝Pamela的蛋糕和巧克力!

煮了兩條Pork Loin(Costco買的), 就按照說明算時間,照表操課...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下午帶ni去playground後,還去超市買個Gravy,擔心萬一失敗了太乾的話, 還可以加gravy 湊合著吃~ 哈哈哈哈...

四點半開始烤,兩條一起烤,烤88分鐘....最後的20分鐘,放兩盤Honey BBQ Chicken Wings(也是Costco買的...)
感謝主,pork loin 成功!我自己都覺得很好吃~ 哈哈~

牛腱,中午就滷好了,放冰箱,晚餐前切片即可...
炒蝦仁,原本要弄豆腐蝦仁,後來臨時不放豆腐,因為青蔥、黃椒和紅椒炒蝦仁就很美麗了...就不加豆腐!哈哈!感謝Lynn協助炒蝦仁和燙青菜~~

很開心能夠在我家聚會,讓我有機會煮東西給大家吃..
謝謝Richard在我煮東西和準備食物的時候陪ni玩~讓我安心準備...
感謝主,所有的食物都有熟~ 哈哈哈哈哈哈.....


【另】:
某弟兄之前告訴我:「...我的要求不多,不要出人命就好....」
這位某弟兄又說:「...不要那麼緊張啦,不管你煮的怎麼樣,大家都會吃啦....因為,大家都很愛你...」

我該難過,因為大家知道我不會煮...
還是,該感動,大家都那麼愛我....
真想扁那位弟兄!=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 我會幫你扁那位G弟兄。你已經很棒啦!我也很開心大家都喜歡我弄的糖水。我們合作愉快! 小ni, 請你給我們愛的鼓勵!"拍拍拍拍拍..拍拍"
Lynn

Esther said...

to Lynn,
謝謝啦~
你那個糖水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