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星期天的下午

今天吃完午餐,Cirrus 和Kennis帶著幾孩子們:Kristen, Veronica, Rachel, Matthew, 去教會對面公園的playground玩,我和ni也跟去了!要不是Carol還在香港還沒回來,不然他家的Enoch一出現,我想,Benson, Edward, Andrew等幾個小男生一定也會跟來....

我問:「ni,我們去玩玩好不好?」

ni想都不用想:「好~」

真是個愛玩的小孩!早就等不急要出去玩了....雖然外頭太陽高高掛,但還是有點涼涼的,所以替她加上了外套!我們今天專攻她的最愛「溜滑梯」。ni玩了數不清多少次了,每次溜下來問他還要不要玩?她都會說「好~」 然後又很認真的要走去「爬梯子」上去溜滑梯!!這小孩連樓梯都不太會走,還想攀爬梯子!膽子真大~



玩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我就得回教會開會,也因此就依依不捨的離開公園....
不過,英文部同工會開完大概快四點吧,離Redeemer的六點晚崇拜還有一段時間,我便要求ni爸讓我們去公園玩!ni 其實已經累死了,因為一整天都沒睡覺,但是她聽到要去玩,就很開心,精神似乎又好了一些。我也希望他玩一玩,之後累了,上了車可以睡覺,最好晚崇拜的時候都一直睡....睡到結束!所以,我們又在去了公園,而且這次是ni爸負責陪ni玩,照顧ni。


看~她開心的很!
yeah! 這可是我今天第二次來公園喔!開心啦~



還認識了一個在吹泡泡的四歲小姐姐。
ni走到哪,這個小姐姐就跟到哪~
不知道是不是她覺得遇到了伯樂,
只有ni 對她所吹的泡泡很欣賞(好奇啦~)


咦,地上的黑黑的是什麼呀?
我:「孩子,那叫做影子啦~」


ni爸帶著ni 在公園走走晃晃,還爬樓梯!
消耗了不少體力!

到最後ni真的累死了,我們離開公園的時候,ni趴在ni爸的肩膀眼皮都快張不開,走著走著就睡著了!但是好景不常,(哈!這什麼形容詞阿!好景不常咧~哈哈哈)原本希望ni能夠整個晚崇拜都睡....想不到,她只在車上睡,等我們開到Hunter College 附近停車後,推著推車去會堂,因為會堂(Hunter College的禮堂)裡面禁止推推車。ni被抱起來後,就醒了...
還是很感謝ni爸啦,整個晚崇拜都是他在照顧ni,他希望我能夠聽講道。因為早上在我們自己教會的崇拜我要照顧ni 所以沒辦法聽講道。這是我們輪流聽講道的方式~哈哈哈....
是的!ni整天就只睡30分鐘不到(從我們教會開車到Hunter College)!!! 她也真能撐阿!回到家都快九點了,吃完晚餐後...玩了一下,她就被ni爸抓去睡覺了.....


對ni而言,真是個愉快的一天,有那麼多哥哥姐姐阿姨們陪她玩、陪她瘋....


【14M4W】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ni 好可愛喔! 也好乖!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他好乖?哈哈~那是你沒看到她皮、她吵的時候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