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爆熱

昨天83°F/28°C已經很熱了,今天居然90°F/32°C!!!前幾天還是40幾度(7-10°C左右),春天呢?怎麼從冬天直接跳到夏天?四月就90度,那七八月怎麼辦阿?!天啊....我不想過天天都是100多度的夏天阿....

G弟兄從幾天前就建議J傳道,把這個星期天的英文成人主日學從教會移師到中央公園上課,反正我們幾個晚上要去Redeemer晚崇拜。中午沒在教會吃午餐,我們各自買了午餐,各自開車前往中央公園去~

中午一離開教會,我就有點後悔了,超熱!!!我深深的覺得我和ni大概會脫水吧~
今天的中央公園人實在是多的不得了,因為有希臘的遊行,第五大道和周邊很多街道都封鎖,我們停車的困難度指數六顆星!!我們在60-70幾街和1st-5th Ave 這個區塊來來回回繞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四點半找到停車位!!!之前繞到天荒地老的時候,我就跟Richard說:「......下次在有人要我在這麼熱的天氣加上有遊行的時候來中央公園附近停車,就給我試試看!!....」

中央公園裡滿滿的人,我們找了個稍微陰涼的地方把地上鋪一鋪就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坐著乘涼、聊天,享受星期天悠閒的下午...

幾分鐘後,J傳道拿出聖經,跟我們說:「好...現在我們翻到啟示錄....」
哈哈哈哈哈....還記得嗎?...我們是來這邊「上主日學的」唷!!

Ni爸和G弟兄兩位躺著說:「你講我們用聽的...」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他們真的來中央公園上主日學?哈哈哈!

我們只在中央公園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去Redeemer崇拜吹冷氣了...
這種天氣,還是有冷氣比較舒服...

2 comments:

Fan said...

T_T 前陣子不是才剛"雪季"嗎~?!
要多注意身體才行~又爆"新流感"..
沒事不要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吧~保重喔!!

Esther said...

to Fan,

喔~ 是阿~
你是說豬流感吧?嗯...小心點應該就可以了啦~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