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拿lotion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游泳回到家,我交代ni爸幫ni擦lotion,因為我今天忘了把lotion帶去泳池,替ni洗好早後沒幫阿ni擦lotion....

我洗好澡出來,ni 爸告訴我,阿ni懂得越來越多了....
他對ni說:「來~daddy幫你擦lotion...」

ni就走去把放在床邊小桌上的一罐乳液捧了過來給他爸...


【14M2W】

2 comments:

Gilly said...

nini is a such samrt girl, i wish my Seb can even just do a bit things like self feeding or holding cup...sigh

Oh, thx for the gift, Seb can wear this winter, indeed, u don't have to, but I'm grateful.

Esther said...

to Gilly,

唉唷~ni沒那麼聰明啦!
每個小孩子的發展都不太一樣,這些東西他們遲早都會的...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我想你和我都已經開始懷念他們的"小時候"了....

祝Seb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