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幫忙整理

今天傍晚我們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有個小幫手總是尾隨在我們的後面摸東摸西的!我在整理廚房,stphanie很愛走到門口,給我個peek-a-poo "da~~~~"! 她咚咚咚的走過來,我知道他又要來跟我玩了,為了不讓她失望,我都會假裝被嚇到的樣子!這個可愛的小孩就很開心的扶著門框開心的笑著~

她看到她爸用紙巾在擦她的地墊,這個她最愛!她很喜歡拿衛生紙或是紙巾擦桌子、擦地板什麼的!他也跟著他爸一起認真的擦...也一起收玩具,雖然到最後還是又把玩具翻出來...

我才剛把玄關用吸塵器吸乾淨,她馬上走過來,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在鞋架旁站著...
把吸塵器收起來後,我走過去一看,真是笑死我了!這一定是學她老爸的!
ni站在那邊把她的小襪子往她的鞋子裡塞,而且還一隻鞋塞一隻襪子! (我們下午回家的時候,她爸把她的襪子放在她鞋子的旁邊)
我馬上叫ni爸過來看~

ni爸很驕傲的說:「我教她的!」

我:「我想也知道是你!跟你一個樣!可不可以請你們兩個不要把襪子塞在鞋子裡,請你們放到hamper裡! 謝謝~」

沒多久,ni又把她的小鞋子從鞋架上子拿了下來,自己坐在地上想辦法在那邊穿襪子、穿鞋子的...
我走了過去,還抬起頭來跟我咿咿呀呀的說,大概是要我幫忙吧..但是,我還得煮晚餐,沒空跟她玩穿鞋襪的遊戲,所以,我就跟她說,我們沒有要出門啦!不用穿鞋子!


我們一邊整理,一邊唱"clean up" ,雖然沒有全部整理完,但是多少整理一下,讓家裡看起來"稍微"乾淨一點~ 呵呵! 非常謝謝ni 認真的幫忙我們一起整理....希望長大了也能夠這麼乖.....


【14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