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突然下雪

早上離開家門雖然冷冷的,但是還有陽光!心想:「還不賴嘛!起碼有陽光...」

開車開到離游泳池一個街口外的時候,突然發現擋風玻璃上面出現了了一些小雨滴...心想:「唉...還真的下雨了..不過,這種一點點的雨,不帶傘都沒關係....」

等我準備停車的時候...呆掉!不是下雨,是下雪!!而且雪還越下越大!!
4月了~還給我下雪?!一把抱起ni,快速從停車場走進游泳池大廳....真不是我要說,這突然來的雪還真的下了我一跳,要不是車子都停好了,我就掉頭回家.....

邊上樓,邊打電話給ni爸...他也非常驚訝聽到下雪的消息!
不只我們驚訝,一堆帶著寶寶們來游泳的媽媽們也在那兒嘰哩瓜啦的講...

還好,游到一半的時候,看到大落地窗外的是"看起來"燦爛的陽光,而不是先前那種大雪紛飛的景況...

春天的天氣變化實在有點大...

4 comments:

Gilly said...

yea, it surprises me and the sky is all clear now, the sun is up shine.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Ni好棒棒 會丟垃圾喔
哈哈哈阿哈

可愛可愛

下雪 ㄟ
四月了耶
今年 怎麼天氣都怪怪的

Esther said...

to Gilly,

i know! =_="

Esther said...

to 塔塔,

是阿!每天他都把她換過的尿片拿去丟~
很愛丟呢!:) 希望他別把不該丟的丟掉就好~

唉,昨天早上下雪,今天最高溫度60度!
怪~~~怪天氣!
希望天氣能夠正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