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幫忙


早上ni看見我在把衛生紙一捲一捲的放在櫃子裡排好,這大概是她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做,她對這些一捲一捲的衛生紙非常有興趣,坐在旁邊翻那一大包衛生紙!看到她那麼起勁的翻阿翻的,我乾脆請她一起幫忙,分工合作!(雖然我知道她這樣幫忙,速度不會比較快,還可能弄的更亂... 呵呵..但我還是讓她一起幫我~)

我請ni從袋子裡一次拿一捆衛生紙給我,然後,我再放到櫃子裡。

這個乖小孩,還真的懂喔!她就乖乖的一個一個的拿給我,讓我把衛生紙放在櫃子裡....直到全部拿光、袋子空了,她非常開心的拍拍手,我也給她個愛的鼓勵!也請Daddy誇獎她!

拿衛生紙是小事,但是對我和對ni而言,都是個很棒的學習。因著她動作不快,讓我學習有耐心讓孩子一起參與,也學習適時的肯定、鼓勵她!

ni阿~你真的好棒!你把衛生紙全部都拿給媽媽了呢~謝謝你唷!


【14M4W】

2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好棒喔 居然會幫忙耶
乖孩子 阿姨親親


塔阿姨

Esther said...

to 塔姨姨,

是阿~我很棒呢!^^
塔姨姨,喜寶好可愛~我想跟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