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Daddy's Girl

今天早上ni送ni爸出門上班,在玄關就不願意讓我牽著或抱著,而是黏著他爸,要ni爸抱著她!兩個人就在門口來個十八相送,難分難捨!怎麼樣都不讓我抱,把我手推開、推開我的臉,把ni爸抱的緊緊的還親了很多下...

我:「ni,媽咪抱...」
ni搖頭:「ennn~~ ennn~~」

我:「媽咪弄好吃的蒸蛋蛋給你吃~」
ni搖頭:「ennn~~ ennn~~」

我:「你要跟daddy 上班喔?」
ni:「好~」 (=_=" 你真的聽的懂喔?)

ni爸當然很爽,女兒那麼愛她~ 他笑的很開心,差點就帶著她去上班...
我也很想讓ni跟他去上班,這我就放一天假耶~ 哈哈哈~~

難分難捨了很久...最後...

我:「等一下媽咪帶你去游泳好不好?」
ni:「好」

我:「那媽咪抱抱...」
ni搖頭:「ennn~~ ennn~~」

我:「我們游泳唱Hokie Pokie 好不好?」搬出他最近很喜歡的歌--Hokie Pokie!希望有點用!
ni:「好」 講完還在那邊,伸出手搖來搖去~ 哈哈哈!

我趕快趁機會說:「好!媽咪抱抱,我們來唱 Hokie pokie... 」然後快點把她從ni爸手中抱回來!
親了ni爸幾次、飛吻了幾次,ni爸就出門上班了。


【14M4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
I have a good suggestion. Let Richard stay home and take care of Nini and you go to work.
haha...
Lynn

Esther said...

to Lynn,

hhaaa.. I will miss ni la~~
1 day off is good enough!
h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