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剪貼 & 水彩

上午和nini一起剪貼,玩水彩。我們剪了各種不同的形狀,除了讓學習用剪刀,也讓她複習一下各個形狀,我也要她用我們所剪的形狀來拼貼。
nini自己貼的house & Christmas tree
她貼這房子和聖誕樹,讓我非常驚訝!想不到她還能貼個蠻像樣的東西!!!真是難得!!
nini還指著房子中間的淺綠色正方形說:「this is window!(這是窗戶)」又指著深綠色的長方形說:「這個是門喔!貼這邊....」
阿嬤透過webcam看到nini的創作,非常得意!!直誇nini很聰明!
是啦,我想這張拿出去給人家看,一半以上的人都會覺得nini很棒吧! 老實說,她不是每次都能貼出個甚麼東西的!呵呵~~
我告訴她,三角形轉個方向還可以變成魚。我貼了個範本給她示範之後,要她自己試試看。她就自己貼了隻魚,還加了一根水草!呵呵~~

nini貼的魚和水草。

剪貼完之後,nini和媽咪一起把桌上和地上的紙屑收拾好,準備開始玩水彩!!

快樂塗水彩

【2Y7M】

2 comments:

uwha said...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she is so artistic, just like you :)

Esther said...

uwha,
我們都是胡搞瞎搞的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