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ni語錄 - 小弟弟呢?

昨天午餐的時候,吃著吃著,nini突然問:「媽咪,小弟弟呢?我想去小弟弟家玩耶!」
我:「哪個小弟弟?Titus?」

nini:「不是啦!不是titus啦!是我們家的小弟弟啦!」

我笑著說「我們家的小弟弟?他還沒來啊,你想要小弟弟的話,就要禱告啊!」

我繼續接著說:「還有阿,我們家小弟弟的家就是我們家。」
nini:「不是啦!我們家不是小弟弟的家啦~」

我:「是啦!如果他是我們的小弟弟,他家就是我們家啊!我們就會一起住啊!」

nini:「那他爸爸媽媽咧?」

我:「他的爸爸媽媽就是你的爸爸媽媽阿,是你的daddy和mommy啊!」

nini:「不是啦!他的dad dad不是我的dad dad啦!不一樣啦!」

我:「是啦!你不要害我咧~~~我們家小弟弟的dad dad就是你的dad dad!ok!」

nini還是很堅持:「不是啦~~那是我的dad dad,跟小弟弟的dad dad不一樣嘛!!!!」

=_=" 唉呀!別害我阿你!

我:「nini我告訴你...我們家如果有小弟弟,他就會跟我們一起住!你們一起玩,你的daddy就是他的daddy,你的mommy就是他的mommy,知道嗎?」

nini有點不太願意的說:「喔!好吧!」

什麼好吧!@@" 真是的!!!


【2Y7M】

2 comments:

香水 said...

esther你們開始計畫生第二個了喔?

Esther said...

香水,
希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