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ni語錄--恐龍的故事

晚餐的時候,媽媽把中午nini跟媽媽說的「鯊魚龍」告訴daddy,daddy對他女兒的想像力很滿意。
nini又繼續了她的恐龍故事.....
nini:「我今天有看到dinosaur喔!很大喔!他會跑跑跑喔~~他要來吃我,好可怕喔!阿~~~阿~~阿~~~」 nini自己演得很開心~~
daddy也很配合她:「他要吃你喔?那我來打他...」

nini:「後來,我一直跑,一直跑,到daddy 媽咪那邊!他就跑掉了...」
我:「他看到daddy媽咪就嚇到囉?我們有那麼恐怖喔?」

nini點頭:「是阿!!」
哈哈哈哈哈~~~還給我說「是啊」??!!我們長的那麼恐怖喔?!!

daddy:「不是啦!是被daddy打跑的吧!」
我心裡OS:「爸爸都希望當英雄是吧?隨便你做夢吧....」

nini繼續說:「還有dinosaur爸爸,dinosaur媽媽,還有阿公阿嬤和阿舅~~~全部喔!」

我:「哇~~恐龍家族人真多啊!連阿公阿嬤舅舅都有~~~跟我們家一樣耶!」

nini:「dinosaur阿舅,大大的~~~」
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說你自己的阿舅嗎?你舅舅的確蠻大一隻的!!

nini:「還有dinosaur三丈公和三姨嬤!dinosaur 三丈公,長長的
哈哈哈哈哈~~~我快被nini笑死了!!nini的三姨丈公真的很高。
他把自己有的家人都給恐龍家族了~~~

nini又繼續:「還有dinosaur爸爸和媽媽喔!」

我:「你最好不要說dinosaur媽媽胖胖的~~」
還好nini沒有說,不然,晚餐就不用吃了!!去旁邊半蹲!!!
喔!不!我又不是灰姑娘的後母~~沒有那麼狠心啦!!!


我們很高興nini喜歡亂掰故事,有想像力是好的!只要不是什麼血腥暴力的,基本上我不會禁止她天花亂墜的掰下去....這代表她有在用腦,沒有辜負上帝給她的腦袋!

【2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