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toddler worship @ 華宣

星期天我和Richard早早就向教會請假,沒有任何服事,休息一天,外出走走。不論是在哪裡主日就應該要聚會,就算我們外出旅行,也會盡量在當地找教會,除非找不到,我們就自己唱詩歌、禱告、看一段經文,然後彼此分享。這次,Lynn姨姨也剛好在這段時間休息,沒有服事,我們和Lynn姨姨約一約去華宣,也希望能夠看到胡傳道一家,我們還蠻想念那三個可愛的大男孩的!!結果,他們和教會一起去營會去了~~~呵呵! Long weekend大家都趁暑假的最後幾天去玩~~~

一早起來,我告訴nini:「要快點喔~我們要去聚會,要去敬拜上帝喔!」
nini回答:「還有採peach 啊!」
哈哈~~你睡個覺起來還記得啊!!
我告訴她:「會阿,我們會去採桃子!但是今天是主日,我們要先去教會聚會,敬拜上帝,之後才去玩,才去採桃子~~~」

到了華宣吃了早餐後,Lynn先去聚會,我和Richard把nini帶到二樓的Toddler Worship, 那兒有三位老師,Teacher Joyce 看到我們是新來的,就上前來招呼我們! nini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玩具,也主動去玩具箱拿了一個玩具玩。我告訴Teacher Joyce 我們是visitors,帶孩子來主日學。原本Teacher Joyce希望我能留下來陪nini,畢竟她才兩歲半,又第一次來這個教會,整個環境、老師和學生對她來說都很陌生,她怕nini會哭,會想找媽媽,沒有安全感。但是,我告訴她雖然nini只有兩歲半,但是她已經在pre-K上主日學超過一年,也沒有因為父母不在身邊而哭,只是我是有點擔心她會因為環境陌生而不習慣。

我問nini要不要媽媽陪,nini搖搖頭。我告訴她我到樓下聚會,下課了,就會來接她。我把她的水壺放在架子上,告訴她要喝水的時候要先跟老師說,再來這邊拿水。如果有甚麼事情,就跟Teacher Joyce說。nini雖然口裡說好,但手中仍在玩玩具,給我了一個抱就跟我說bye bye了。

我也就和Richard下去樓下聚會。說不擔心,也不是真的。聚會一半的時候,我跟Richard說我有點想上去看nini,不知道她會不會因為全新的環境和老師同學而哭,但是Richard要我別想太多,應該沒事的。我們也很難得兩個人都沒有服事,輕鬆的享受主日崇拜。

一直到整個聚會結束了,我們才上樓接nini。nini一看到我們,就衝過來抱著她daddy的腳!還要我們看她頭上的紙皇冠,看的出來她很開心。Teacher Joyce說:「我們所有的老師都很驚訝,都不相信她只有兩歲半,她非常好,完全沒有哭。有一個四歲的哥哥一直哭,nini看到了,也沒哭。而且唱歌的時候,她也跟著唱歌,和其他人的互動都還不錯,也不怕生。......」老師一直誇獎nini。
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很高興也很以nini為榮!!
我抱著nini問:「did you have a good time?」
nini開心的點點頭:「yeah~」
然後,看到一地的玩具,nini口裡念著:「clean up. clean up...」把地上的玩具一個一個撿起來放回玩具箱!!!
老師還說:「look! she even knows how to clean up after played!!!」因為其他的小孩都沒在收玩具,都是老師在收。
真想不到這小孩還真給足了我們面子!!哈哈哈哈~~~ (希望她在家也那麼乖~~哈哈哈哈)
daddy滿足又驕傲地抱著nini下樓!!!

因為還要去採桃子,我們就沒有多留。我還問nini,今天唱了甚麼歌。nini也回答我:「Jesus loves little children....」還說她喜歡在這邊上課。我們開心的告訴她,我們很以她為榮,她表現得很好!希望她繼續保持~~~


【2Y7M】

6 comments:

加媽 said...

阿毛,我最近忙到翻過去
上來留個言
祝你ㄧ切都平安喔~
^_^

uwha said...

Good job Ni Ni!:) Joyce is a very good sister! I am glad that Ni had a good time, too bad that I wasn't there when you guys visited!!!

Esther said...

加媽,
很想你和加加咧~
你是學校的重要人物,所以一定會很忙的!!
加油~~

Esther said...

uwha,

是阿,Joyce人很好!還說了那麼多nini的好話~~
讓我們聽了都覺得驕傲起來了~~哈哈哈~~

哪天我們再休息一次,再去找你們... ^^

Gilly said...

Deep from my heart, Nini is really a great girl, you should be proud of her! I'm still praying if Seb can sit alone in the nursery room w/our presence, so pls give nini a big huy for her well behavior.

Esther said...

Gilly,

thank you啦!!我也覺得她很棒!!
好久沒看到Seb和你們了~希望哪天能夠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