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Snow White v.s. Silvermist


晚餐的時候,一家三口邊吃邊聊天。
nini指著她的Tinker Bell 的餐墊說:「這是daddy買給我的!」
我:「是阿,daddy買給你的。因為你很乖,所以daddy買給你當禮物的對不對?」

nini:「對阿,mommy沒有,daddy沒有。沒關係,我買給你。」
我:「你要買給我喔?那麼好~~」

nini:「我買給你princess的~mommy喜歡princess的!」
哈哈哈~ 她也知道什麼是公主了?? (哈哈~~我沒有那麼喜歡princess啦~~)

我:「你要買給我princess的喔?那daddy呢?」
nini:「買獅子的給daddy~~daddy喜歡獅子!」

nini又指著Tinker Bell的餐墊問:「這是公主的?」
daddy:「他們是fairies!」
我:「對阿,他們是小仙女,不是公主。」

突然,nini指著餐墊上的Silvermist 說:「這跟我的有一樣嗎?」
我和daddy很納悶,他除了這個餐墊之外,沒有甚麼東西是fairies的啊!
坐在高腳椅上的nini一直拉開褲子,內褲都露出來了,nini說:「他們有一樣嗎?」
我:「你在說甚麼阿?不要這樣拉開褲子啦,這樣很沒禮貌耶!!!」

nini還是繼續拉開她的褲頭說:「他們有一樣嗎?~~snow white!!有一樣嗎?」
原本還想制止他這不禮貌動作的我,突然意識過來,原來他是要問我們:「白雪公主和小仙女silvermist有沒有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Richard和我笑到快趴在桌上了!!你怎麼會吃一吃會突然把餐墊上仙女和內褲上的白雪公主聯想在一起咧??!! 還很可愛的要拉開褲子讓我們看內褲上白雪公主的圖案!!!!哈哈哈哈~~

我邊笑邊問她:「ok~~你自己看一看Silvermist和Snow White有長的一樣嗎?」
nini看了內褲又看了餐墊,說:「不一樣,可是,一樣藍色的,一樣黑色的。」nini指著餐墊上Silvermist的衣服和頭髮這樣說。
還指著餐墊上的Silvermist說:「她頭髮長長的」,又指著她內褲說:「她頭髮短短的」

我:「很好,她們兩個長得不一樣,而且,一個是公主,一個是小仙女,可是衣服一樣都有藍色,頭髮也都是黑色的,一個長頭髮,一個短頭髮,對不對!?」

nini點點頭說:「是阿!有黑色,有藍色。they are so cute! I like Tinker Bell. She is very very cute!」

想到他一直拉內褲,我還在笑:「是阿!他們都很可愛!好~~謝謝你告訴我喔!可是下次不可以這樣要人家看內褲知道嗎?這樣很沒禮貌喔!!」

nini應了聲:「喔!知道~~」繼續努力吃飯......

不錯嘛!好個聯想!!腦筋動得很快!!穿了一整天,還記得內褲穿甚麼花樣的~~哈哈哈哈~~~


【2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