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happy & sad

上圖:happy face 下圖:sad face

nini用原子筆在本子上自己畫了一個臉,然後對我說:「Mommy, look! sad!sad face!」
我:「sad face?難過的臉喔?」

nini:「yup!sad face.」
我:「你畫得很棒耶!那你會畫開心的臉嗎?」
nini:「會啊!」

我:「那你在旁邊畫一個開心的臉給我看好不好?」
nini:「好啊~~」然後就又拿著筆開始畫...邊畫自己邊碎碎念:「circle....眼睛...嘴巴...」.
沒幾秒鐘後,nini:「媽咪,你看!有沒有好棒?可是歪歪的耶....」
我:「哇!你畫得很好!真的很棒唷!歪歪的沒有關係啊!下次你不要畫歪歪就好了啊~~我們等daddy回家給daddy看,好不好?」
我心裡暗笑:「哈哈~真可愛!你也知道你畫的歪歪的喔!哈哈~~」

nini:「好啊!給daddy看happy and sad.」

看到nini畫的開心和傷心的臉,我心裡很滿足,我知道她長大了,開始畫一些稍微看得懂的東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