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ni語錄 - 鯊魚龍

中午我在廚房弄午餐,nini在客廳走來走去,「碰、碰、碰」的很大聲。
我:「nini你在做什麼啊?」
nini:「我在當dinosaur(恐龍)阿!」

我:「dinosaur(恐龍)?」
nini:「是阿,mommy,do you like dinosaur(媽咪,你喜歡恐龍嗎)?」

我:「not really!(沒很喜歡耶!)你喜歡恐龍喔?」
nini:「no~~~too big!好可怕耶~~」

我:「那你剛剛當的是什麼龍啊?」
nini:「鯊魚龍啊!」

我:「鯊魚龍?!有這種恐龍嗎?」
nini:「有啊!鯊魚龍他們游來游去,好可怕喔!!!」

我:「喔~是喔!好啦!不要怕!我保護你啦!!」

哈哈哈哈哈~~鯊魚龍!!有這種恐龍嗎?搞不好有吧~~虧你想得出來!鯊魚龍!!!
游來游去那你剛剛走路那麼大聲做什麼?哈哈~~~


【2Y7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Ni Ba, Ni Ma

Happy Anniversary !

Esther said...

thank you, ah chu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