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ni語錄- Library Card

nini在紙上畫了些看不太懂的東西,然後對我說:「mommy,this is for you~~(媽咪,這是給你的)」
我:「是喔!給我的喔!謝謝!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啊?」

nini:「this is a card.(這是一張卡)」
我在心裡OS:「大概又是張生日卡片了吧!他每天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card?什麼樣的card阿?」

nini:「Library card.(圖書館借書證)」
我:「Library card??? 為什麼要給我Library card?我沒有很想要Library card耶!」

nini有點失望嘟著嘴巴說:「come on!」
又接著說:「take it!It is a very very good one!Because you can get books!!!」

(拿著啦!這一個非常非常棒喔!因為你可以有書喔!)

我看著ni爸說:「他剛剛說"it is a very very good one??" 哈哈哈~~他也知道Library card 可以借書!」

她大概每次都看我拿她的圖書館借書證在電腦那邊掃描,然後就可以把我們挑的書拿回家看吧!!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