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Peach picking @ Alstede Farms

Alstede Farms了,六月來採草莓,這次是來採桃子!我們這次還帶lynn姨姨出來玩唷! 呵呵~~~除了桃子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蔬菜水果,像是:青椒、甜椒、胖胖茄子、番茄、紅莓、蘋果等其他水果。不同的是,上次採草莓還是免費入園,要買自己採的水果才付錢。現在只要2歲以上,每人都要收門票$5,其中的$3可以在買自己採的水果的時候折價,也可以搭乘hayride來回不同的果園。
老樣子,拖了個拖車!把包包和nini放上去,就開開心心的往桃子園去了~~~

看到桃子,就讓我和Richard想到我那18年的好友Tiffany!!!!!!她家的桃子我爹娘和我弟吃了很多箱,我連一口都沒咬過~~~~我相信Tiffany家的水蜜桃一定比這兒的甜!!
其實現在已經是採桃季節的末期,很多桃子都已經被採光了!剩下的80%還沒熟,當我們找到成熟的桃子的時候實在超開心的咧~~nini也在桃子樹間走來走去,找她想要的桃子!


我要去找桃子了,bye~~

你看~~這邊有桃子耶!
yeah! 可是,好重喔...

你看~我找到一個了!


雖然桃子沒有想像中的甜,有一點酸酸的,但是汁很多,也蠻好玩的!坐了hayride一路顛簸的回到入口處付錢買下我們採的桃子,然後還去他們的店裡買桃子口味的homemade冰淇淋!輕鬆愉快又滿足的一天~

【2Y7M】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Ni, I like your hat and sun glass. You look so cool!

Gilly said...

the fruit looks a bit small in the picture, come to CT, our peaches are big...lol!!
but looks like you all have great time that counts.

Esther said...

ah chu ma,

thank you~~~

Esther said...

Gilly,

你們那邊的桃子很大喔? 這邊的大概就巴掌大,有點酸酸的就是了...
我好想吃臺灣的水蜜桃喔~~爆甜的咧!!!
你們那邊門票會很貴嗎?明年去你們那邊採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