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弟弟&妹妹

nini:「mama, i cannot find them.(媽媽,我找不到他們。」
媽媽:「你在找誰?」

nini:「I cannot find my brother and sister. where are they?(我找不到我的弟弟妹妹,他們在哪裡?)」
媽媽:「他們還沒生出來啊....你要弟弟也要妹妹喔?太多了啦!挑一個就好,好不好?」

nini:「可是,我想要弟弟,也想要妹妹啊!brother and sister啊!」
媽媽:「可是~~~太多了啦!媽媽只打算再生一個而已耶!如果只能要一個,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除非雙胞胎!那我也沒辦法啦!!)
這問題,我們早問過她了~~她的答案永遠是要弟弟。

果然,nini想了一下:「嗯~~~~那弟弟好了。」
媽媽:「嗯,好!可是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那你要跟上帝禱告看上帝要不要給我們弟弟,知道嗎?」
***************************************

nini的弟弟和妹妹。
不是那巧虎和小花喔!! 是她左右兩旁的抱枕!!!!
左至右:妹妹,nini,弟弟。
這弟弟妹妹還雙胞胎咧,長得一模一樣,
我都分不出來~只有nini會分~~

yeah!我的弟弟和妹妹~~~

**********************************
下午,他又在跟弟弟妹妹玩~~~
nini:"my younger brother is twelve years old, and he is very very good. he can drink milk."
(我的弟弟12歲,他很棒!他會喝牛奶!)

媽媽:"your younger brother is 12 years old? so, how old are you?"
(你弟弟12歲喔?那你幾歲?)

nini:"I'm two years old."
(我2歲)

***************************************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