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用lotion洗臉



nini吃完午餐後,我其實已經累到眼皮都快張不開了,趁著還沒出門退東西之前,我請nini自己看書,讓我瞇個五分鐘十分鐘,再出門!

我家的sweet heart很貼心的看著趴在床上快昏死的我說:「mommy, you tired?」
我:「是阿!我真的很累,你乖乖看書一下,我睡個五分鐘十分鐘,等一下出門才有精神開車!ok?!」

甜心ni站在床邊輕拍著我的背說:「好啊!你累累就快點睡覺吧!」

我就很放心的睡了,睡著的時候,隱約聽到一些悉悉蘇蘇的聲音,我也沒力睜開眼睛看,繼續睡。
睡了個十分鐘不到,我實在覺得這聲音不太對,硬逼自己起來看一下~~~
結果~~就看到我家這個sweet heart 滿臉滿手的乳液!!!! 甚至桌上都是~~~

睡意全沒了的我問她:「你在做什麼啊?」

甜心ni:「我在洗臉啊!」

我:「你為什麼用lotion洗臉咧?」

甜心ni歪著頭微笑著回答我:「我在假裝洗臉阿~~~很好玩耶!白白的耶~~

假裝洗臉!??!!這位小姐~~~你假裝的還真像阿~~~還給我說很好玩?!
為什麼每次我瞇個五分鐘十分鐘就會出問題!上次拿原子筆畫床單,這次用lotion洗臉!!

深呼吸之後,拿了相機拍照存證,就拎著滿頭滿臉都是lotion的小孩到浴室洗臉去!!!
媽媽強壯的心臟就是這樣日積月累訓練出來的!媽媽當自強!!!

【2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