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ni語錄- 上帝生氣了

早上帶nini去圖書館參加Toddler Story Time,因為天氣很好,所以用推車推nini散步過去,想要珍惜、享受一下陽光,因為夏天已經bye-bye了,再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寒風刺骨的嚴冬!

Tornado都已經過了六天,我們在路上還是看到不少樹幹樹枝堆在路邊,還是有些路段有拉警告線,Con Edison在搶修線路、警察在指揮交通、工人在鋸樹幹...

我對nini說:「你看,還有好多樹倒掉喔!它們還沒弄完,還在清理耶...」
nini:「對啊!好多樹耶....好恐怖,好誇張喔!」
我心裡OS:「是很誇張啦!但是....你也會說好誇張?!」

nini又接著說:「因為上帝生氣了!!」
我:「是阿!我們如果做了不討神喜悅的事情,上帝是會生氣的喔!如果我們做錯事情,我們就跟上帝說對不起,下次不要再做錯。我們要敬畏上帝,要聽上帝的話,知道嗎?」
nini:「知道~~~」

星期六我們開車出門的時候,在車上我指給nini看很多樹木東倒西歪、被連根拔起的景況,我告訴nini:「以前以色列人不聽話上帝的時候,上帝很生氣,降災在以色列人中間。我們不要等到上帝生氣了,才聽上帝的話。.....」
感謝主,nini有聽進去...過那麼多天還會跟我說「因為上帝生氣了!」
希望她也能因此有個警惕的心,敬畏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