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nini想媽媽

昨天daddy請病假,在家休息一天。也好,老是加班的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也趁著他在家,外出買個chicken noodle soup給他喝,chicken noodle soup?對!沒錯!就是chicken noodle soup!先別怪我怎麼不買個新鮮的雞燉給他吃!!我好心跟他說我去買隻雞回來燉湯給他喝,可是,他堅持感冒要喝「罐頭的chicken noodle soup」,還說「醫生都這麼說」!!什麼跟什麼嘛!ABC就是ABC....新鮮的不吃?吃罐頭的?! 怪人~~
隨便你,罐頭的我也省事!我中午還得出門一趟咧!!

趁著他在家,我趕緊去超市買罐頭雞湯,還洗衣服、烘衣服、拖地板、準備他們兩個的午餐,還把晚餐的滷雞腿放進電鍋自己慢慢滷!以上的動作在12點半前全部完成!才剛把雞腿放進電鍋滷,Thomas就打電話來了!他們一家三口已經在樓下等我陪他們去做小chloe的心臟超音波檢查。時間算的還真剛好!!!

交代好事情後,拎了包包就出門。
雖然不是出去玩,但少帶了個老是黏在身邊的nini,突然覺得輕鬆起來,走路都會飄~~哈!
看著Thomas夫婦帶著個小小孩,還大包小包的,讓我看到以前的我!哈哈~~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想當初,nini也是那麼小小一隻,一轉眼,nini已經兩歲快三歲了呢!!!

小chloe所有的檢查都弄完之後,已經三點,我們在外吃了午餐,他們才送我回家。
回到家還沒四點半,nini已經睡了!
Richard跟我報告,nini一度很想媽媽,哭是沒哭啦!就一直說:「我的媽媽呢?我的媽媽呢?I miss my mommy!(我想我的媽咪)」
Richard告訴她:「媽咪出去了,晚點回來。」

nini:「I'm gonna look for her...let me see...」
然後跑到小房間,爬到床上,在窗邊往外看,說:「is mommy here? i can not find her. where is my mama? let me find her...(媽咪在這裡嗎?我找不到她耶,我的媽媽呢?我來找找看...)」


Richard:「she is not here. you cannot see her from here.(她不在這邊,你從這邊看不到她啦!)」

午睡前,daddy念了幾本書給她聽,她也在問:「媽媽怎麼還沒回來?」
daddy告訴她:「你先睡,你睡起來就會看到媽咪了!」

雖然我才出去四個小時,她也沒有想媽媽想到哭,只是問問,但是,這樣也算有想啦!哈哈~~

【2Y8M】

4 comments:

uwha said...

u know, when i was in college and one day i was really really sick, so i went to dr. at campus, the dr. told me to go out and buy a can of chicken noodle soup. i thought he is crazy..i still don't get it but your ABC Boss believes that too..haha :)

"走路都會飄~~哈!" -- u are funny!

how is baby chloe? everything alright??

Esther said...

uwha,

=_=" 唉....

沒錯~~ 我家老闆一直以來都相信美國醫生說的「生病感冒要喝罐頭雞湯」!!!!連我以前在這邊念書的時候生病了,他都很貼心的買罐頭雞湯給我喝~~~ 哈哈哈哈!

我昨天已經拿車鑰匙準備出門去買現殺的雞回來燉雞湯,但是他非常堅持~~~
一 定 要 吃 罐 頭 的!!

不寫出來,大家以為我沒愛心!沒良心咧~~~
呵呵呵~~~

uwha said...

hahahaha..i think people born on11/17/XX always 非常堅持的!!!
hahahahaha..

Esther said...

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11/17的,都是怪人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