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挑睡衣

nini睡覺老是睡到踢被子、肚子露出來,天氣越來越涼,不想她感冒,我打算幫她買件有拉鍊的連身睡衣。

和nini一起在店裡挑睡衣,我拿了件有著很多魚的藍色睡衣,顏色是深了點,但是,不難看。問nini:「這件好不好?」
nini看了一眼說:「It's boy's!(這是男生的!)」

我又換了件有著很多花的粉紅色睡衣,又問:「那這件呢?粉紅色的,是女生的喔!」
nini看了一下,搖搖頭說:「too messy!(太亂(太花)了!)」

我又換了件印有不同動物的黃色的睡衣,問:「那這件咧?」
nini又有意見:「too many animals!!(太多動物了!)」 一下說too messy!!一下說too many animals!!有甚麼辦法咧,90%的睡衣都長這樣好嗎!!

隔壁有個有點年紀的美國媽媽從頭聽到尾,每一次nini有意見,她就回頭看我們,笑了一笑。到最後這個媽媽也忍不住地問我:「你女兒幾歲?她已經會發表自己的意見了耶!」
我笑笑的告訴那個媽媽:「她兩歲七個月,是阿,她喜歡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那位媽媽:「才兩歲七個月就有那麼多意見喔!那你以後買東西要很小心,甚麼款式都要經過她的同意,不然你可能要常常跑去退貨....」 哈哈哈哈哈~~現在的小孩真難搞定......

討論到最後.....我們買了有著點點的黃色睡衣!!!

well...這件的確是好看一點!一開始我也喜歡這件,但是找不到size!
要不是她那麼堅持,我大概也不會去問東問西、找了老半天才找到適合的size!!!!

【2Y7M】

10 comments:

uwha said...

show us picture of the new pajama please :)

uwha said...

hahahaha.
i bought the first one and the 4th one for Bean!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it? i ordered that online! I was being greedy and ordered size 18 months and it's too long for him @_@ i guess that's normal for Chinese people, always buy one or two size up!!

Esther said...

uwha,
hahahaa....
we got the same one!!!!hahaha!!
in store price is $5.99 each and didn't use any coupons.
but they don't have all sizes~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find size 24M for nini.

uwha said...

Esther, i paid $4.79 but there was $5 shipping, so i ordered more than 1. I rarely shop in store now because I always go home after work. So i think $5.99 is a reasonable deal! :) by the way, i think Ni is right. the yellow one is the prettiest. The first one is too boy style lah, what were you thinking Ni Ma?!?! :)

香水 said...

雖然很有意見 但ni的美感真的很佳唷!

Esther said...

我也覺得黃色點點比其他的都好看,但是,我起先在架上找不到她的尺寸阿~~~
所以我才會找有她size的來問他....

Esther said...

@uwha,
$4.79!!! great!!!!
我想online可能size比較齊全一點!這些薄的睡衣在on sale因為尺寸不齊,尺寸齊全的都是厚的fleece刷毛連身睡衣。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去的那家店,有一堆0-3M的,但是18M以上的不多。只有幾件是24M的,這附近的孩子有那麼多兩歲左右的嗎?!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Ni mom,
Ni has good taste.
Lynn e e

snoo said...

yes ni pick the best one!

Esther said...

Ling E E & Carol E E,

是啊!這件真的比較好看。
也得來不易啊!!我可是問了老半天才找到這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