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ni語錄- 我很忙耶!

早上nini起個大早,把我叫起來之後對我說:「媽咪,我肚子好餓耶~~~」當媽的就比較認命,起床替她準備早餐,爸爸還是可以繼續呼呼大睡!

弄了杯牛奶給nini喝,早餐還燙...等早餐涼的時間,他就一下翻翻書,一下拿彩色筆畫畫,然後一邊喝牛奶。
過了一陣子,我:「ni阿,你幫我去叫daddy起床好不好?我怕他遲到耶...」

nini睜大眼睛看著我:「可是我不行耶!我沒有空,我很忙耶!!」
我心裡OS:「你是有多忙啦!!你還不是在等早餐涼一點....」

我:「你有很忙嗎?幫我一下啦~~」

nini:「不可以啦!我太忙了啦!!你看~~~我太忙了啦!!!」
我心裡OS:「最好是咧~~~藉口一大堆,我都看不出來你在忙甚麼.....」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