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scooter



晚上睡前有個小孩硬是要把積木箱搬出來,邊搬邊叫著:「daddy! I need some help!!please help me! I really need some help~~~~~can you help me, please?」(daddy,我需要幫忙!拜託請幫我!我真的需要幫忙啦~~~你可以幫我嗎?拜託~~~)

是阿,不找我,因為她知道這種睡覺時間還想玩!我才不會幫她!

daddy都是好人,就很好心地來幫她扛。nini就在客廳疊阿疊的...
沒多久,nini叫著:「yeah. i finished. I finished.my scooter!my scooter!!Look!!!my scooter!」(耶~~我做好了!我做好了!我的滑板車!我的滑板車!你看!我的滑板車耶!)

nini還開心的假裝騎著她剛做好的滑板車呢!!!哈哈哈哈~~真是可愛!還做了個把手,也做了個踏腳的地方~~
這得感謝Carol 星期天下午幫我看nini。那時候,我幫Joshua的專題彈琴,所以請Carol幫我看著nini。他們剛好帶個滑板車來,Enoch很大方的借nini玩!!nini玩 的時候,當然有Carol或Jeff扶著啦~~
這愛玩的小孩玩得超開心的!!今天都星期三了,還記得scooter....

【2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