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1 hour Glucose Tolerance Test


吃東西最不忌口的我約了Quest 天一早做1 hour Glucose Tolerance Test的血糖檢測,所以,從昨晚十點後就沒進食,說也奇怪,護士告訴我可以吃東西,只要在去檢查的前一個小時前禁食就好;不過,以前懷nini的時候,另一個Lab的護士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前一天晚上十點後就別吃東西,最好連水都不要喝,如果真的很渴,就喝一點點!

一早就去檢驗所,希望快點喝完那瓶橘子口味的糖水,一個小時後抽血,然後就可以吃東西了!

慢慢的把那橘子口味的糖水喝完後的那一個小時,實在煎熬!又不能睡,又不能離開Lab...就坐那兒看時鐘、唸書給nini聽,不然就看FB...原本以為看FB會看到一堆台灣的颱風消息,結果,看到一堆食譜!!!搞得我更餓.......

好不容易捱過了一個小時,抽了兩管的血。馬上去買點東西吃!不然,我大概會餓昏吧!

希望.......一個小時的血糖檢查會過, 不然....就得做三個小時的血糖檢查了!!

在檢驗所等待的一個小時,nini拿了相機隨手拍了兩三張照片,這是其中一張,其他都是拍牆壁、大門、其他人的腳...礙於診所及其他人的隱私,我請她別再拍了! 就留這張當紀念就好!


【4Y4M】

2 comments:

uwha said...

Esther u look funny!像被罵後的小孩一樣!:)

Esther said...

哈哈哈~
我其實很想罵nini,別再照了!畢竟是診所,還有其他人在!我不想侵犯到人家隱私...可是,某人一直講不聽...我又不想在大庭廣眾下罵他!雖然生氣到快受不了,可是又忍住~

而且那時候實在是爆餓的!!!
滿腦子想的都是食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