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第一次塗指甲油

Look at my beautiful nails!!!

今天Lynn 姨姨送nini兩小瓶指甲油!!nini開心到翻天~~ 原本明天才要替她塗的,但是她堅持要今天就要塗得美美的!!哈哈哈~~

塗完之後,她簡直不敢動她到她的雙手,深怕指甲被刮到,那就不漂亮了!
還告訴我:「Mommy, I'm so sorry! I can't help you to wash dishes!That will scratch my nails! and I can't clean up the sink for you any more! Sorry....」
(Mommy,非常對不起!我不能幫你洗碗盤了,那會刮到我的指甲!還有,我也不能幫你洗洗手檯了! 對不起~~~~」

為了保護漂亮的指甲,所以,不可以作家事了!!哈哈哈哈!!
這位小姐,我什麼時候要你幫我洗碗啊??這一個多月來,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的碗盤被粗心的我打破很多個!已經所剩無幾了,如果讓你洗的話....我們家就沒碗盤用了啦!! 哈哈哈~~
謝謝你的孝心,碗盤和清洗洗手台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就好!我知道你只是想玩水而以~~~


我認真的告訴她:「That's ok! Thank you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You don't have to do all that!I think that's why I can't do nail polish, because I have to do all the house work!」
(沒關係,謝謝你那麼有心!你不用幫我做這些啦!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沒塗指甲油的原因!因為我還得做家事阿~)

ni聽了很捨不得地說:「Oh~~~ I'm so sorry!! You know what, I can paint all your nails for you and my daddy can wash all the dish and cook! How about that~」
(喔~~~真是抱歉!!你知道嗎,我可以幫你塗你所有的指甲!然後,我爸爸可以洗碗盤和煮飯!!你覺得怎麼樣?)

ni爸在旁天聽了,馬上說:「No! Mommy doesn't need that! She is ok with it!」
(不!!!Mommy不需要~  她很ok她現在這樣他!!!!)

哈哈哈哈!!ni爸居然這樣對我!!!人家我也會想要漂亮一下,從「跪夫人」升級到「貴夫人」啊~~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nini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他的雙手,連出門穿鞋子都怕刮到!!!
nini拜託我:「Mommy,你幫我穿鞋子好不好!我怕弄到我的指甲耶~~」

我告訴他:「哪那麼嚴重~你別太粗魯就好了啊!輕輕地穿就可以了啊!你應該注意的是,以後去公園別用手去挖土~ 那才會把你指甲油刮壞掉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吃東西的時候別把指甲油吃下去啊!!!那是不能吃的喔~~~別開玩笑!知道嗎!」

nini一直說:「我覺得我的指甲好漂亮喔!我好謝謝Lynn 姨姨喔!!她對我真好~~~」

我告訴她:「nini阿,教會這些姨姨們真的很疼妳!很疼我們!我們是該謝謝人家!你也要對人家有禮貌,要愛他們,知道嗎!」

就連在車上,nini打瞌睡都很保護她的小手!特地把手交叉著,放在carseat外頭,深怕一個不小心弄壞了她的指甲!!!!!!!ni爸和我看到差點笑翻~~~實在太阿花、太可愛了!!

謝謝你啦,Lynn姨姨!!!!

【4Y4M】



3 comments:

uwha said...

搽指甲油真的會令好動的小孩動少一點嗎?hmmm讓我try try! Lynn e e, did I see any 指甲油for boys??? :)))

Esther said...

哈哈哈哈哈!!!
ni突然想到"現在的指甲很漂亮"的時候,就突然很保護指甲,動作全部放慢! 哈哈哈哈~~~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一樣皮,一樣好動啦~

豆子媽,你得看看豆子喜不喜歡有"漂亮的指甲",如果他喜歡,可能才會有用!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兩位,let's do "belly" painting and then do nails to 小豆子
只要看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