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METS game again!


感謝豆子爹和豆子媽給我們免費的METS票!我們還找了Gene和Reyna一起去看球賽!原本,打算叫Joshua帶教會的青少年一起來,不過,太不巧了,Joshua這個星期休假度假去了,又是晚上的球賽,帶個小孩的我們不想扛著帶一群青少年出遊的責任,便作罷!

nini和Richard四月份有來看過球賽,nini對球場不陌生!每次開高速公路經過,nini都會指著Citi Field說他去過!!也很懷念那兒的棉花糖! 哈哈哈~ 我想,棉花糖才是她的重點吧!!

今天在外跑了一天,我實在有點累,離開Toysrus去接daddy的時候,我問nini:「媽咪有點累,晚上,就讓daddy和Uncle gene去看球賽就好,我們在家休息好了!好不好?」

nini嘟著嘴巴說:「No!!I'm not tried at all. How about daddy and I go, and you stay in the car and wait for us?!」
(不要!我一點都不累!不然這樣好了,daddy和我去,你在車上等我們好了!!)

在車上等你們?!我在車上等你們幹嘛?我不會回家睡覺喔!!!真是的~~~

我問他:「你為什麼喜歡去看球賽?」

ni回答:「daddy一個人去很會很無聊耶!我去陪他!」

我心想:「哈哈!你想太多了~他才不會無聊咧! 你去的話,他還得照顧你,不能專心看球賽! 你不去,他比較能夠enjoy吧!!」

ni媽:「不會啊,有uncle gene和Reyna 姨姨,他不會無聊的啦!」

ni又說:「因為....我喜歡去看ball game 啊!I like cotton candy and I want to dance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阿~~」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重點是要吃棉花糖!!!
nini在上次的球賽中也學到一件事,那就是中場休息的時候會有個伸展運動「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他很期待等著跳那首歌!哈哈哈~~

為了讓先生去看一下球賽、為了小孩開心,我也就跟去了! 不過,我和nini約定,不要再吃棉花糖了! 晚上的球賽,還吃棉花糖,太多糖分,對身體不好!到時候半夜太亢奮我就慘了~~
所以,我替nini準備了餅乾~~


結果...整場球賽下來,nini只顧吃餅乾、聽到音樂就起來跳一跳、在那邊「Let's Go Mets」的幫忙加油!不然就是一直跟Reyna和Gene講話...當電燈泡,吵他們小倆口!!

這是我第一次來Citi Field 看球賽!以前舊的shea stadium打掉了,變成停車場!這個新的球場很棒,很寬敞,當然也多了很多賣小吃、零食的!這球場每一層在外頭的看的到球賽,不像以前都被圍牆擋住了!!而且,視野很好!不論是哪一層,就算我們這種超高的位子,其實都看得蠻清楚的!

這次去看球賽是比上次乖很多,起碼不會亂跑!ni爸說,上次是因為他很多同學都在樓梯上跑上跑下的,本來乖乖坐在椅子上的nini看到同學這樣跑著玩,也跟著在階梯上跑! ni爸很怕他會一路滾下去,因為他們坐的位子很高,跟我們這次一樣是在upper deck,階梯實在很陡!


休息的時候,有射T-shirt到觀眾席,不少人都站起來,希望棒球大頭寶寶能夠往他們那邊射!我們家daddy也不例外~~ 哈哈哈!! very good try!!!!
最好是他們射的到這麼高~~~~哈哈哈哈哈~~~

Gene還爬到最上面的位子,
體驗一下在最高一層看球賽的感受! 哈哈哈~~

九點多,八局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就準備離開了!nini也累的要我們抱抱他了,今天在外跑了一天不累才怪,而且,這個時候他早該刷完牙,在床上準備睡覺了呢!!

今天實在是個充實又忙碌的一天!!這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看球賽呢!!
謝謝豆子爹、豆子娘!!!下次,大家一起來看球賽吧!!!

【4Y4M】

3 comments:

uwha said...

嘩!那麼高,怎看?!下次請送票的公司也請送望遠鏡呀,又或者送food voucher!不然坐着沒事做,又什麼都看不到!聽同事今天說stadium 內的食物好貴呢!

Esther said...

其實,看的到啦!只是,人會比較小一點!哈~
免費的票,我們沒得嫌啦!我們感激都來不急了!

真的,裡面的食物是真的很貴!
Reyna買了一瓶水,四塊半!!!
我們有自備餅乾和水,所以還好!
上次,nini看到其他小朋友有東西吃,吵著要買!!ni爸花了大錢買chicken finger和棉花糖給nini~ 心痛啊!!

anyway...謝謝你們!!真的~
下次有免費的票,要再跟我們說啊!! ^^

uwha said...

四塊半!下次有免費票,我也要去,偷偷的賣水,二塊半一支!賺一點外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