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第一次喝珍珠奶茶

nini堅持要和這幾隻熊照相...
怪了,我都不覺得這幾隻熊可愛....


今天爆熱的,97度feels like 100多度!熱熱熱啊~~~ 原本計畫去書店吹冷氣,但是,奶奶那兒臨時有事需要daddy去幫忙,加上我咬東西的時候,門牙突然斷了一角,連忙約了Uncle Gene,得去他診所報到!今天的計畫完全被打亂,可憐的nini沒辦法去書點,還得這樣陪著我東奔西跑,先開車帶daddy去奶奶家,再去找uncle Gene補牙齒,之後,還得去接daddy回家!

我們把車子停在Sky Mall,然後去超市買東西,之後,走去Gene的診所....一離開mall,整個熱氣往我們身上衝!挖賽! 爆熱~~~~ 頓時,有股衝動想走回停車場,開車過去....不過,都已經離開mall了,既然nini不介意這樣走三條街,我也懶得再走回去開車...我還特地從冷凍庫拿了一瓶結冰了的水出來,一方面可以降溫,一方面喝喝冰水,解渴又舒服!就這樣我讓nini拿著那瓶冰水走到Gene的診所.....

Uncle Gene替我補完牙齒後,我們母女倆又在這差點就被蒸發的天氣下走回Sky Mall....
一下樓,nini看到CoCo珍珠奶茶,他知道那兒有賣珍珠奶茶!牽著我直往那兒走去,硬是拜託我買一杯來喝!看她的小臉紅咚咚的,自己又嘴饞~ 就買了一杯小杯的特價珍奶,$1.75,兩個人一起喝.... 哈哈哈!!(明明就是我自己愛喝!!!還找那麼多藉口~)

nini是第一次喝珍珠奶茶,我要他小心的喝,珍珠要咬爛,而且,喝的時候不準講話,深怕她噎到了!!這小妞開心得很,但是,又怕被ni阿公罵~ 哈哈哈哈~~ 因為他自己知道「喝珍珠奶茶會變胖!!!!」這是nini在台灣天天念我的!!!!

沒關係啦,偶爾喝一下!而且,今天那麼熱,在這種天氣下走上一段路實在也辛苦她了,就當獎勵吧!!ni 阿公那邊,我會替他說情的!也順便替我自己說情~~~ 哈哈哈哈~~~

謝謝nini陪我跑那麼多地方!!!明天再帶你去書店啦!

【4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