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打保齡球

前兩天收到winnie的媽媽Karen的email,約我們去打保齡球。也好,讓nini跟Winnie 玩玩。暑假Jib lanes有kids bowl 1 free game的優惠和下午三點到六點是每局99¢。所以,如果下午三點去打球,可以打一局免費,之後要再打的話每局一塊錢!其實是很划得來的!! 但是,租鞋子要錢就是了,除非自備保齡球鞋。原本是約下午,但,我怕我下午比較容易累,所以,改到早上。

沒好好吃早餐,肚子餓了,邊吃東西邊打球!
 



她們兩個也沒打得很認真,反正,就玩玩,到處跑一跑,看一看,摸一摸,再回來打!!
Karen考慮給Winnie買雙保齡球鞋,這樣,暑假就算天天來,也不用每次花$4.5租鞋!呵呵~ 也是啦!如果常打保齡球的話,買雙保齡球鞋是比較划得來!


打玩保齡球後,剛好也中午了。Karen提議去吃麥當勞,小孩子吃完還可以在那邊的遊戲區玩一玩。哈哈~ nini當然很開心啊!麥當勞耶~~ 哈哈!!一路上nini就跟我說她要吃薯條!!哈哈哈~~~


這個小妞,早餐不好好吃,午餐也只給我吃薯條,原本她自己告訴我她要吃漢堡,我點了漢堡給她,也只咬了兩口,看到Winnie已經把雞塊吃完了,準備去玩,就丟下漢堡,跟Winnie一起去玩....

玩一玩,偶爾回來再吃根薯條,又跑去玩.....。

ni媽看到她這樣,心裡當然不是很開心啊!早餐沒給我好好吃,牛奶喝兩口,自己說要吃三明治,結果,吐司麵包沒吃,cheese吃了半片,ham吃了一片,就不吃了!!午餐也只給我吃薯條而已!!!當媽的,怎麼可能會高興呢!! 不過,在外頭跟朋友一起,我也不想教訓她或是給她難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今天就當放假,只冀望晚餐給我乖乖吃了!!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