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hip hip hooray

上個星期做了血糖檢查,之後我有打電話去診所問,結果如何...櫃台小姐說,醫生已經看過報告,簽字了。沒打電話給你代表--->沒事!!

哈哈!太好了!!! hip hip hooray~~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那代表....我還是可以吃西瓜的囉!我知道,大家看到我吃西瓜都會瞪我....可是,夏天到了,要我不吃西瓜實在很難咧~ 
這下可好了,血糖過了, 代表吃西瓜還ok的啦~~嘿嘿~~

2 comments:

uwha said...

這位太太,我勸你,西瓜還是少吃一點,白飯也不要吃太多,據說糖份高。:-)忍一忍吧!

Esther said...

uwha,

喔~ 好啦! :P 西瓜,我盡量克制點...
只是,那麼熱的天氣,沒有冰涼好吃的西瓜實在很辛苦咧~~而且,西瓜又那麼愛我~ XD
我盡量啦...謝謝~ 謝謝!

白飯,我是很克制啦!我晚餐最多吃半碗白飯..有時候晚餐沒吃飯,就只吃菜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