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Ni Art - Card for Uncle Pat

晚餐後,nini說要畫張卡片給Uncle Pat.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阿豬一家
左起: ah chu ma, ah chu, ah chu pa


Uncle Pat, 加油!! nini說等你好起來,她要買chips給你吃!因為,你最喜歡吃chips了!!!

【後記】
ni爸看到nini畫的人之後,一直希望我能夠教她畫正常一點的人!!ni爸覺得這個年紀可以畫得複雜一點、漂亮一點...哈哈哈~ 有什麼關係呢!小孩子喜歡怎麼畫就怎麼畫啊!他們有她自己的想法和畫法,nini畫的不像其他女孩子畫得美美的,替人物穿衣服、戴皇冠等等....而nini畫的線條非常簡單...簡單到ni爸有點受不了....哈!!
我覺得,畫風如何是一回事,不管畫什麼,用心畫比畫的好不好看重要啦~~  (這是懶宅媽的阿Q想法!!哈哈!!)


【4Y4M】

4 comments:

Tong said...

Enoch也是这样的。

uwha said...

ah chu ba 的頭髮好攪笑!:-)

Esther said...

Carol,

你是在安慰我吧! 哈~ 謝謝!!
我其實不太在乎他畫得怎樣,每個人的觀察和表現方式不一樣,所以才有趣嘛!大家都一樣的話,就不好玩了阿~~ 是吧?!

自己畫的開心、畫的滿意就好....

Esther said...

uwha,

對啊!我看到的時候我也笑個半死!
我問他,你為什麼把uncle pat的頭髮畫成這樣?
他說:因為他是短頭髮啊! XDDDDDD

這樣才能凸顯他的"短髮"吧! 哈~

把uncle pat畫成這樣....真是對不起uncle pat了!!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