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Josephine & Tim's Wedding

和Josephine一家認識超過30年,不單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也在同個教會,兩家的爸媽是好朋友,也一起在教會服事多年。Josephine來紐約念書,之後認識Tim,相戀多年,決定結婚。

魯爸魯媽在婚禮上還很特別的為他們的女兒Josephine獻詩祝福。看著魯爸魯媽唱歌,真的很感動!我相信魯爸魯媽當然很為Josephine開心,但是,心中一定也有很多的不捨!這次,我也看到了很久沒見的寶弟(Josephine的弟弟, David),寶弟說每次我回台灣,他都不在家。所以,我們已經有12年沒見了!!!哈哈~~ 真是久啊!! 寶弟現在在西岸念PhD,也結婚了,他太太很可愛,聲音甜甜細細的!下次再見到他們,不會又是個十年後吧?!

很有自我風格的Josephine和Tim不想要正式的中式或西式婚宴,而選擇了在酒吧的beer garden舉行婚宴。Tim的爸爸是聖公會國語堂的牧師。而為婚宴禱告的牧師是一個西班牙裔的牧師。 很有趣的畫面是,他拿著一個大pitcher 的啤酒,祝禱:「願上帝祝福這對新人,願上帝祝福食物,願上帝祝福這酒!!願這婚禮就像耶穌把水變酒的婚禮一樣!阿門! Cheers!!!」

我是第一次到bar,更是第一次在bar參加婚宴!這真是個語眾不同的婚禮。
我們不喝酒,原本想點iced tea,服務生說,沒有。我們改點可樂,服務生也說,沒有!
哈哈~ 最後,我們點了cranberry juice和柳橙汁。之後,就喝冰水~ 哈哈哈哈~

 





Gene & Reyna也參加婚禮,因為Gene也認識Josephine。
所以,我們同桌!




 


新人和wedding party開了第一支舞,之後,舞台開放給所有的人上台跳,包括不是來婚禮,只是來酒吧喝酒的客人。nini超愛跳舞!硬是拖著daddy上去跳!!根本不願意下來....

新娘Josephine(照片中穿白色連身短裙的)在教會婚禮之後就換下白紗,
穿起白色短裙,準備去bar 慶祝跳舞去。
nini看著魯媽(照片中身穿花色衣服者)跳舞~
白色帽子先生則是一般來bar喝酒跳舞的,非參加婚禮人士。
反正,舞台是開放的,要跳的就上來跳......


 
 


最後連uncle Gene & auntie Reyna也跟著去跳~

 【4Y4M】

No comments: